快速通道
首页» 部内动态
 

体育部举行申报省级局管体育科研课题评审会

作者:施俊香           发布日期:2009-12-08     浏览次数:

     

    12月7日下午,体育部举行申报省级局管体育科研课题评审会,部领导、教授及申报课题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体育部主任王文博主持,课题主持人从项目申报目的意义、目前国内研究现状、预期到达到的成果、研究方法和手段、参与项目联合的情况等方面进行10分钟的陈述。体育部专家教授综合课题申报材料和个人陈述,提出了修改意见和整合方案,最后确定7个课题上报省教育厅。
    这次申报工作是根据陕西省教育厅《关于开展2010年局管体育科研课题申报工作的通知》精神,体育部领导班子非常重视,广大教师积极准备,经过专家教授的精心指导和严格把关,有10个课题参加体育部的评审,经过研讨,将部分项目进行了重新梳理和整合,最后确定7个项目参加省教育厅局管体育科研课题申报,至此此项工作顺利完成。

课题评审会场

编辑:     终审:    最后更新:2009-1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