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通道
首页» 部内动态
 

体育部召开2009年校冬季越野赛准备会

作者:王斌           发布日期:2009-12-09     浏览次数:

     

    12月8日上午8点半体育部召开了越野赛准备会,会议由体育部王文博主任主持,参会人员有体育部书记魏景刚、副主任傅强、技术代表、正副裁判长、群体竞赛室及各组组长共20人。
   王文博主任就越野赛的组织机构做了具体分工,要求各部组长负责人下周一拿出工作实施方案。随后傅强副主任就各组的责任及任务做了详细布署,强调积极做好准备工作。裁判长贾齐对裁判组分工及注意事项做了说明,就轮岗情况对各组组长提出要求,老教师要带好年轻人,做好交接。大会就越野赛工作流程进行了讨论,各组组长积极发言。最后魏景刚书记做了总结发言,要求各部门要负起责任,落实任务,一定把越野赛顺利搞好,完成本年度最后一项大型比赛。

越野赛准备会会场

体育部领导动员讲话

总裁判长贾齐老师安排裁判工作

编辑:     终审:    最后更新:2009-1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