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通道
首页» 部内动态
 

我校女排荣获陕西省大学生排球联赛冠军

作者:张立杰           发布日期:2009-12-12     浏览次数:

     

  2009年中国电信“天翼杯” 陕西省大学生排球联赛于12月10日在西安邮电学院落下帷幕。我校女子排球队进过多场拼搏,最终一举夺冠。这是我校女排继2006年折桂之后,通过三年的卧薪尝胆,努力训练,重登冠军宝座。
  这次全省大学生排球联赛由陕西省教育厅主办,西安邮电学院承办。比赛从12月4日开始,历时一星期。我校对此次比赛极为重视,徐养福副书记多次询问我校代表队战绩,体育部领导赛前进行动员,比赛期间亲临现场指导助阵,给队员以极大地鼓舞。我校参赛队员在整个赛程中作风顽强,奋勇拼搏,打出了水平,打出了气势,达到了比赛和交流的目的,在各高校中树立了自身的地位,获得各高校的认可。此次比赛小组赛我校女排与西安建筑大学、西安财经学院、西安工程大学、咸阳师范学院四支传统强队经过激烈比拼均以3:0击败对手,以小组第一名的身份出线。进入第二阶段,代表队继续保持强劲势头,一鼓作气,愈战愈勇,终获佳绩。

友谊

闭幕式

主席台

教练和队员合影

 

编辑:     终审:    最后更新:2009-1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