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通道
首页» 部内动态
 

体育部召开部务扩大会议

作者:张晓东           发布日期:2009-12-15     浏览次数:

     

   12月11日下午4:00体育部在北校区田径场二楼会议室召开了部务扩大会议。
   部务扩大会议是为了充分保障广大教职工参与体育部工作管理和监督的权利,充分听取教职工意见,促进决策科学化、民主化,征询广大教职工意见和建议而召开的会议。部务扩大会议成员由主任、书记、副主任和办公室主任、部中层正职以及不同方面(教授、副教授、讲师、助教、教辅人员等)教职工代表若干名组成。这也是体育部推行管理决策科学化、民主化、规范化而实行的管理制度。
   在本次会议上,王文博主任对学校体育场馆建设投资情况进行了通报。计划投资1300万元塑胶化北校区运动场,再建4个网球场,获批30万元对《学生体质健康标准》测试设备进行更新。同时还通报了陕西省体育局科研项目和学校教改项目申报情况、参加陕西省青年教师技能大赛和陕西省大学生体育竞赛比赛成绩,以及承办2010年全国大学生桥牌锦标赛申报准备工作。
   本次会议还讨论了《体育部部务例会制度》、《体育部部务扩大会议制度》、《体育部物资采购管理办法》以及《体育部校内比赛裁判选拔办法》等制度。

编辑:     终审:    最后更新:2009-1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