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通道
首页» 部内动态
 

体育部召开青年教师座谈会

作者:张晓东           发布日期:2009-12-15     浏览次数:

     

  12月14日下午体育部召开了青年教师座谈会,2006年以后进校的10名青年教师参加了座谈会,体育部班子成员全体出席,王文博主任主持会议。
  王文博主任指出,召开此次座谈会就是想了解大家的真实想法,对工作、学习和生活中存在的问题以及对体育部的现状和未来发展有什么意见和建议,都能知无不言,言无不尽的谈出来,也是给大家提供一个相互交流的平台,使大家能够相互了解、相互勾通,营造良好的工作、学习和生活氛围。
  会上,大家都能积极发言,对自己在工作、学习和生活中存在的问题以及对体育部现状和发展都提出了自己的看法和建议。
  魏景刚书记表示,大家提到的问题,部里目前有条件解决的,将尽快安排落实;目前还不能解决的,将努力改善,争取尽早解决。营造良好的工作、学习和生活环境,需要大家要共同努力,当外界条件不易改变时,就要及时调整自己,使自己尽快适应新的环境。
  傅强副主任对大家提到的有关教学方面的问题进行了解答。
  最后体育部主任对青年教师提出了四点要求:首先要做好本职教学工作;其次是发挥研究生的作用,把体育部科研工作带动起来,营造良好的学术氛围;第三是要不断学习,继续深造,不要满足现状;最后是做人要谦虚一些,多向经验丰富、治学严谨的老教师学习,不要自大,与人和睦友善,坚决抵制不良习气的侵染。

领导讲话

座谈会会场

编辑:     终审:    最后更新:2009-1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