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通道
首页» 部内动态
 

体育部召开2009年阳光体育运动大学生越野赛动员大会

作者:张晓东           发布日期:2009-12-17     浏览次数:

     

   12月17日上午体育部召开了全体教职工大会,对即将举行的2009年阳光体育运动大学生越野赛进行了安排和部署,并进行了动员。
   会上,按照12月9日准备会的安排,越野赛各工作小组组长对本组准备工作和人员分工安排作了汇报,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了解决方案。大家都表示将全力以赴、认真对待,圆满完成各自的任务。
  王文博主任要求各小组在18日前再召开一次会议,查遗补漏,将各自承担的各项任务的各个环节都过一遍,做到细节问题早发现、早报告、早处理,保证越野赛的顺利进行。
  魏景刚书记强调,虽然越野赛每年都举行,但每年都有新的情况出现,大家思想上一定要重视,各小组之间,各位工作人员之间,一定要团结协作,加强沟通,所有人员都要认真对待,积极做好各项准备工作,使我们的越野赛圆满完成。

体育部领导讲话

会场

编辑:     终审:    最后更新:2009-1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