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通道
首页» 部内动态
 

南校区塑胶运动场体操健身器材建设、安装续标会召开

作者:张晓东           发布日期:2009-12-22     浏览次数:

     

     根据学生提出在南校区修建体操健身器材的要求和校领导的批示,体育部对南校区塑胶运动场进行了实地考察,结合南校区场地情况,经学校研究决定,参照北校区改建场地之体操健身场地布局及配备情况,在南校区塑胶运动场东南即现乒乓球场地南面区域(约50×15平方米)布置组合单杠、肋木、天梯、摸高、高双杠、低双杠等体操健身器材。
    12月22日下午,在北校区田径场二楼会议室召开了南校区塑胶运动场体操健身器材建设、安装续标会,国资处、实验室管理处和体育部等部门和续标单位进行了谈判,经过磋商,最后达成一致,续标单位表示将尽快安排落实,器材和施工一定保质保量,早日解决学生进行健身锻炼的问题。

会场

 

 

编辑:     终审:    最后更新:2009-1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