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通道
首页» 部内动态
 

第三教研室召开2009年度考评工作会议

作者:王鲜           发布日期:2009-12-22     浏览次数:

     

     12月21日上午,第三教研室全体教师在场馆中心召开2009年考核工作会议。教研室主任首先对本年度的各项工作做了简要总结,并安排了后面几周的教学、考试及成绩登录等工作。随后,根据学校和体育部有关年度考核的要求,结合本教研室的实际情况,通过个人述职及讨论评议,确定祝东和王海峰两位老师为第三教研室年度考核优秀推荐人选。祝东老师今年在核心期刊发表论文4篇,在“2009年陕西省高校体育教师基本功大赛”中获36岁以上年龄组三等奖。王海峰老师能够利用一切课余时间撰写科研论文,在《体育文化导刊》2009年第8期上发表论文1篇,另外还有3篇论文已收到核心期刊的录用通知单,同时他还承担了科技部的子课题。

编辑:     终审:    最后更新:2009-1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