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通道
首页» 部内动态
 

体育部举行教育教学研究项目培育选题论证会

作者:施俊香         发布日期:2022-04-08     浏览次数:

     

IMG_20220407_172314_极光看图_副本.jpg

为了进一步深化体育教育教学改革,提高教学研究氛围,4月7日下午体育部举行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培育选题论证会,论证会体育部副主任任启俊主持,教授委员会成员及教务处、教发中心专家参加了论证会。

本次征集公开选题5项,部内下达选题6项,选题负责人从选题背景依据、研究内容、研究目标、拟解决的问题及创新点进行了汇报。专家们针对每个研究项目的可行性、研究价值、选题与内容的契合度等方面进行了点评。大家一致认为,体育部先知先觉,提前安排,提前行动,体现了体育部对教学工作的重视。认为申报的课题研究价值、研究思路和老师们积极热情给予了肯定。并提出修改建议和要求,指出教师在体育教育教学研究中保持深耕细作,研究内容应具体,做到“小题大做”,切实解决体育教学中存在的问题,发扬踏实钻研的工作作风,进一步修正研究方案,让课题研究早出成果、多出成果,为学生体质健康奉献体育人的聪明智慧。

体育部长期以来非常重视体育教学研究工作,积极落实新时代教育教学要求,深化体育俱乐部改革,通过提前选题培育,筛选精品研究项目,提前预设研究内容,力争依托课题研究努力打造体育教学品牌。


编辑:施俊香     终审:王生毅    最后更新:2022-04-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