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通道
首页» 部内动态
 

体育部举行中心组第9次学习学习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内涵要求

作者:王利民         发布日期:2023-12-19     浏览次数:

     

为了进一步做好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提高教职工参与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的思想认识和行动自觉, 12月15日上午,体育部举行党总支中心组第9次学习,特邀教务处副处长李论作“以问题为导向,以目标为牵引,切实做好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专题报告。会议由党总支书记王生毅主持,体育部中心学习组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李论从新一轮审核评估分类方案设计、指标体系、如何做好学校迎评促建工作三个方面,全面介绍和解读了我国本科教育评估体系、新一轮审核评估基本原则、特点及焦点、指标内涵及如何扎实开展自评自建。他针对体育工作自身的优势和特色,对标新理念,对表学校发展新目标,结合我校新一轮审核评估工作方案,对审核评估工作中需要做哪些工作做了深入浅出的剖析和针对性指导,对常见问题及应对策略提出了意见建议。

会议强调,此次培训内容丰富,具体生动,对体育部做好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具有深刻指导意义。希望中心组成员要切实增强参与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的思想和行动自觉;要明确目标任务、责任分工,强化课堂教学,严抓教风学风,真正实现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以评促强的目标;要密切配合、相互支持,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提高体育教学质量和育人成效,确保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顺利完成。


编辑:施俊香     终审:王生毅    最后更新:2023-1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