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通道
首页» 部内动态
 

体育部举行“学堂在线助力一流课程建设”专题培训

作者:施俊香         发布日期:2022-03-03     浏览次数:

     

3月3日上午,体育部邀请清华大学学堂在线康朝晖老师举行“学堂在线助力一流课程建设”专题讲座,全体教师参加了讲座会。

康老师以一流课程建设现状分析为切入点,对一流课程体系建设的概况、金课建设的模式,学堂在线一流课程建设整体解决方案等方面的内容进行了简单介绍,对学堂在线课程上线流程、课程评审、学堂在线课程引进评估管理标准进行了详细的解读,对雨课堂的优势和功能进行了说明,特别指出雨课堂是以PPT为中心,以手机微信为载体智慧教学工具。具有灵活的课前学习、快捷的课上测验、完善的作业习题测试、创新的师生互动及全周期的教学评价等优势,得到广大师生的青睐和关注,为开展混合式课堂教学和一流课程建设提供辅助作用。

长期以来,体育部以学生身体素质的提高为抓手,积极探索体育俱乐部教学改革,加强教学模式探索和实践,学生体质健康测试合格率稳步提高。此次专题讲座为教师开展一流课程建设和课堂教学改革提供了新的思路,为深化体育教学方法和手段的创新提供参考和依据。


编辑:施俊香     终审:王生毅    最后更新:2022-03-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