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通道
首页» 部内动态
 

第一党支部开展政治理论学习

作者:文/冯 鑫 郝国防 王 艳 图/郝国防         发布日期:2021-10-28     浏览次数:

     

微信图片_20211028141215_副本.jpg

10月28日上午,体育部第一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进行政治理论学习,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郝国防老师主持,王艳、冯鑫、孟月婷三位同志分别领学相关内容。

王艳同志领学了习近平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讲话中强调在党的坚强领导下,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坚持马克思主义指导地位,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教育发展道路,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立足基本国情,遵循教育规律,坚持改革创新,以凝聚人心、完善人格、开发人力、培育人才、造福人民为工作目标,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加快推进教育现代化、建设教育强国、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冯鑫同志领学了习近平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讲话中强调要坚持党管人才,坚持面向世界科技前沿、面向经济主战场、面向国家重大需求、面向人民生命健康,深入实施新时代人才强国战略,全方位培养、引进、用好人才,加快建设世界重要人才中心和创新高地,为2035年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提供人才支撑,为2050年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打好人才基础。

孟月婷同志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简史中关于党的创建和投身大革命部分中的第一次国共合作和大革命高潮的兴起。通过党史学习,重温了党的三大和国共合作的建立、革命新局面的形成和党的四大、五卅运动和广东革命根据地的统一的历史,进一步提高了党员对这段党史的认识。


编辑:施俊香     终审:王生毅    最后更新:2021-1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