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通道
首页» 部内动态
 

体育部精心准备迎接学生返校

作者:张晓东         发布日期:2020-04-29     浏览次数:

     

201A2619_副本.jpg

学校定于4月27日起安排学生分期分批错峰返校。根据陕西省教育厅、杨凌示范区和学校有关要求,体育部安排场馆管理中心工作人员对运动场馆进行了维护保养、打扫清洁,以焕然一新的面貌迎接久违的学子归来。为了保障广大师生在安全环境下进行体育锻炼,在南北校区田径场、球类运动场设置疫情防控提示,提醒大家遵守疫情防控规定,做好个人防护,切断病毒传播途径。

4月27日下午,体育部领导班子成员对南北校区体育场馆进行了检查,要求场馆管理人员和场地巡查值班人员切实负起责任,严格执行运动场地巡查要求,对参与聚集性群体活动和未戴口罩的师生进行劝导和疏散,维持室外运动场地安全锻炼环境。

按照学校《室外运动场地开放实施方案》要求,疫情防控期间北校区田径场、球类运动场开放,南校区田径场、球类运动场开放。进入室外运动场地须佩戴口罩,锻炼者之间要自觉保持1.5米以上间距。体育课教学全部改为在室外运动场地进行。鼓励学生从宿舍、教室走向室外运动场,积极开展自主体育锻炼。严禁在室外运动场地举行聚集性活动,如篮球、足球、排球等比赛,严禁举办趣味活动和培训等聚集性活动。


编辑:施俊香     终审:孙军    最后更新:2020-04-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