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通道
首页» 部内动态
 

学校召开体育运动委会会议

作者:文/王利民 图/张晓东         发布日期:2022-03-31     浏览次数:

     

1_副本.jpg

3月29日下午,学校在国际交流中心111会议室召开2022年体育运动委员会会议。会议由校体育运动委员会主任、副校长陈玉林主持,闫祖书副书记以及运动委员会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集体学习了《习近平给中国冰雪健儿的回信》精神,就《大学生体质健康测试工作提升方案》、《大学生体质测试免测管理办法》、《特殊类学生体质测试办法》、《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试行“校园阳光健康跑”》、《学生阳光体育运动考评办法》、《2022年校田径运动会》等六项议题进行讨论与审议。参会同志就具体事宜展开热烈讨论,积极建言献策。

副主任闫祖书同志强调,大学体育工作以全校身体素质提升工作目标,要充分发挥体育育人作用,引导学生积极锻炼、健康锻炼,体育教育应面向全体,决不让任何一名学生掉队。

陈玉林强调,各单位应以问题为导向,汲取以往成功的工作经验,加强协作、通力配合,将各项事宜落实见效,为学校体育事业的发展及建设体育大国和体育强国的宏伟目标贡献力量。


编辑:施俊香     终审:王生毅    最后更新:2022-0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