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通道
首页» 部内动态
 

体育部举行课程思政示范教学观摩会

作者:文/施俊香 图/朱光义         发布日期:2021-06-03     浏览次数:

     

201A3963_副本.jpg

6月3日上午,体育部举办了体育课程思政示范教学观摩会,全体教职工参加了观摩会,会议由体育部副主任任启俊主持。

在本次观摩会上,《篮球》、《网球》和《游泳》三门课程思政示范课程的负责人史全社、唐青和郝国防进行了示范教学。授课教师认真讲解,通过课程内容的详细介绍将包含的思政元素巧妙融入,充分展现体育课堂培养学生合作、拼搏、规则、敬畏生命等意识,培养了学生学习兴趣、教学质量显著提高。几位老师非常重视此次教学观摩,教学内容丰富,教学目标明确,互动合理,符合学生的认知能力和水平,教学效果显著,达到了育人效果。

通过观摩活动,教师们受益匪浅,达到了相互交流、相互促进和相互提高的任用。特别是对青年教师教学方法和手段的更新、思政元素的融入技巧起到了引领示范作用。

根据学校要求,体育部高度重视,实现课程思政全覆盖,完成了融入思政元素的课程质量标准,全体教师明确课程育人职责,达到体育教学改革与课程思政建设同向同行,相互促进的目标。



编辑:施俊香     终审:王生毅    最后更新:2021-06-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