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通道
首页» 部内动态
 

第二党支部开展政治理论学习

作者:王利民         发布日期:2022-05-27     浏览次数:

     

微信图片_20220527111046_副本.jpg

5月26日上午,体育部第二党支部在小球馆三楼会议室开展政治理论学习。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给南京大学留学归国青年学者的回信》精神、《习近平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会议由支部书记张立杰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王生毅同志深度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重要讲话精神。人才工作要坚持党管人才,坚持面向世界科技前沿、面向经济主战场、面向国家重大需求、面向人民生命健康、深入实施新时代人才强国战略,全方位培养、引进、用好人才、加快建设世界重要人才中心和创新新高地,为2035年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提供人才支撑,为2050年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打好人才基础。

马平军同志在领学“回信”精神时说,“回信”不仅是对南京大学留学归国青年学者的关怀与厚爱,更是对广大留学人员的殷切期望,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对留学人员的亲切关怀和留学人员工作的高度重视,为广大留学人员投身报国事业坚定了信心和决心,注入了强大动力,为留学人员工作发展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与会者表示,要深切感受党对留学人员的高度重视,进一步坚定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的信心决心,始终与中国共产党同心同向、同心同行。

张晓东同志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一百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讲话中回顾了四个历史时期共青团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的青春历程,充分肯定了共青团在党的领导下、团结带领一代又一代青年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所做的贡献,全面总结了共青团和青年工作的历史经验,对当代青年寄予殷切期望并在最后对做好新时代共青团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支部书记张立杰同志希望广大党员做好“三心”: 心怀梦想、坚持“初心”,脚踏实地、做事“实心”,发扬钉钉子精神,永葆“恒心”, 发挥体育育人人功能,不负党和人民的重托。



编辑:施俊香     终审:王生毅    最后更新:2022-05-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