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通道
首页» 部内动态
 

体育部举行教学成果申报评审会

作者:施俊香         发布日期:2023-09-20     浏览次数:

     

IMG_20230920_092533_副本.jpg

9月20日上午,体育部举行2023年校级教学成果奖评审会。邀请王国栋教授、戴武教授、耿会玲教授、董红教授担任评委。评审会由体育部副主任任启俊主持,王国栋教授担任评审组组长。

申报教师围绕成果的背景、理念、解决问题的方法手段、创新点及推广应用效果等进行8分钟的PPT汇报,评审专家从教学成果奖选题、申报书撰写、成果特色与创新点、支撑材料的整理,对每位教师的申请书进行有针对性的提问、点评与分析,并根据成果的具体内涵提出合理性的建议。专家认为,体育教师在教学改革过程中根据实际问题探索出我校特色的体育教学育人模式,成果凝练准确到位、创新特色突出鲜明,解决问题方法手段新颖独特,推广应用效果成效显著,但在申请书的撰写、创新特色的凝练、支撑材料的整理还需要进一步提高。各位老师表示,听了专家点评建议茅塞顿开,表示认真听取专家建议,加强成果凝练与总结,力争取得新的突破。

本次体育部共申报教学成果一等奖三项。


编辑:施俊香     终审:任启俊    最后更新:2023-09-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