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通道
首页» 部内动态
 

体育部举行2020年新进教师网上招聘会

作者:文/施俊香 图/张晓东         发布日期:2020-05-15     浏览次数:

     

201A3179_副本.jpg

201A3129_副本.jpg

为适应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需要,推进体育教师招聘工作,在教师报名、资格审查的基础上,体育部举办2020年体育教师网络招聘会。招聘会由体育部党总支书记孙军主持,体育部全体班子成员、各教研室主任、教授委员会主任、副主任及秘书担任评委。

面试分2个环节进行,一是应聘人员进行3分钟的自我介绍;二是交流提问。评委根据专项和工作需要,从政治思想表现、专业能力、运动成绩等方面进行提问,以考核评价应聘者的综合素质。

为了做好此次线上招聘工作,体育部提前谋划,根据在线投递简历情况进行资格审查,最终确定9名优秀毕业生进入面试环节。为了保证面试工作的顺利进行,体育部高度重视,与教学发展中心多次沟通,确定利用数字化中心的现代教育技术设备的网上传输和现场录制功能,实行线上招聘,办公室提前与应聘学生沟通,建议招聘QQ工作群,招聘前与每位应聘者线上通话,确保了招聘工作的有序进行。

据悉,体育部将根据面试考核情况,最终确定下一轮面试名单。


编辑:施俊香     终审:孙军    最后更新:2020-05-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