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通道
首页» 部内动态
 

奉献担当 不辱使命——我校14名老师担任十四运赛艇、皮划艇裁判工作

作者:文/施俊香 王斌 图/高颖晖 王斌         发布日期:2021-09-24     浏览次数:

     

微信图片_20210924091112_副本.jpg

QQ图片20210924091318_副本.jpg

9月13日—27日,十四运赛艇、皮划艇比赛在杨凌水上运动中心举行,我校14名体育教师担任赛艇、皮划艇技术官员和裁判工作。

为了圆满完成比赛任务,组委员经过前期严格选拔、执裁考试培训、测试赛等工作,确定我校14名体育教师参与十四运裁判工作。在执裁过程中,我校教师秉承“诚朴勇毅”的西农精神,严格履行裁判员职责,做到严肃、认真、公正、准确,凭借出色的裁判水平和认真的工作态度展现了我校教师专业的执裁水平和严谨的工作态度,受到大赛组委会和运动员的高度评价。

我校14名裁判员中,其中国家级裁判员6人,3人曾担任2008年北京奥运会裁判工作,多人次担任奥运会预选赛、亚运会、全运会、青运会等不同级别的裁判工作,2人曾获得优秀裁判员称号。本次国家体育总局抽调我校体育教师担任裁判工作,在比赛过程中,体育教师认真履行岗位职责,攻坚克难,风雨无阻,秉承“诚朴勇毅”校训,积极弘扬正能量,充分发扬和践行中国体育精神,作风严谨,公平公正执裁,充分彰显了我校体育教师顽强拼搏、奋斗有我的使命担当。同时,通过本届国家级体育赛事盛会,体育教师的专业执裁能力和业务水平得到充分锻炼和提高。

微信图片_20210924103408_副本.jpg

全运会是国内水平最高、规模最大的综合性运动会,在杨凌举行为期14天的赛艇、皮划艇比赛,来自全国44支代表队、963名运动员分别参加男女单人双桨、双人双桨等28个项目的角逐。


编辑:施俊香     终审:王生毅    最后更新:2021-09-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