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通道
首页» 部内动态
 

第二党支部组织开展政治理论学习

作者:霍豪杰         发布日期:2023-09-15     浏览次数:

     

微信图片_20230914164934_副本.jpg

9月14日上午,第二党支部开展理论学习,讨论了青年教师确定为党员发展对象有关事项, 会议由支部书记张立杰主持,第二党支部全体成员参会。

王生毅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的重要论述,并表示我们党员干部和党员教师要不断加强理论学习,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在理论内化和转化上下功夫,持续巩固和深化主题教育成果。要提高自身政治素养,强化能力本领,胸怀国之大者,努力提升业务水平,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推动学校体育事业高质量发展,办人民满意的教育。

张立杰就党建地同志在入党动机、思想意识、工作情况等方面的考察情况作了汇报。任启俊、王鲜、马平军等分别对党建地同志在理论学习、政治素质、工作作风、业务能力等方面进行了表态发言。支部党员对能否确定其为发展对象展开充分讨论。最后,支部全体党员一致表决全票通过,同意确定党建地同志为发展对象。


编辑:施俊香     终审:王生毅    最后更新:2023-0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