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通道
首页» 部内动态
 

我校啦啦操队助力“中国大学生3×3篮球校园海选决赛”

作者:王艳         发布日期:2022-05-05     浏览次数:

     

QQ图片20220505081714_副本.jpg

5月2日下午,在北校区篮球场进行 “2012—2022赛季中国大学生3×3篮球校园海选赛”的决赛。

正直五一劳动节假期,篮球赛场上运动员们在赛场上挥洒着汗水,啦啦操的姑娘们在中场休息时为活跃气氛,鼓舞士气,清一色的服装、激情的花球、啦啦操表演给场上带来一股清凉,统一动作、协调的步伐以及协调的前滚翻、侧手翻更为现场留下一片喝彩。

相信通过学校系列活动,莘莘学子们更加热爱运动、参与运动、科学运动,不断提高学生身体素质,促进学生身心健康,更好地培养学生对未来社会的适应能力和终身体育习惯养成。


编辑:施俊香     终审:王生毅    最后更新:2022-05-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