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通道
首页» 部内动态
 

鼓舞士气 整装待发----校男女篮代表队赛前动员会顺利举行

作者:冯鑫 刘金鼎         发布日期:2024-01-06     浏览次数:

     

微信图片_20240106083634_副本.jpg

陕西省教育厅主办的2023年陕西省大学生篮球联赛暨CUBA预选赛延期至2024年1月8日至19日在西安举行。又恰逢考试周,学生既要认真准备期末考试,又要抽空训练保持状态,备战比赛。为了帮助学生缓解压力,解决困难,同时加油鼓劲,轻装上阵,由群体主任常辉主持,体育部主任孙军出席,刘金鼎老师、冯鑫老师及男女篮代表队全体队员参加的赛前动员会在小球馆三楼会议室顺利举行。

常辉老师首先强调了赛期纪律,要求大家服从教练安排,注意出行安全,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展示西农学子的风采;同时也承诺将做好后勤保障,助力各球队顺利完成比赛,期待大家取得2024年第一项比赛的开门红。孙军主任先强调了心态的重要性,希望大家能够尽情去享受比赛,放下包袱,然后全力以赴发挥自己的能力;其次要牢记“诚朴勇毅”的校训,展示西农学子的精神,在比赛中勇于拼搏,“毅”往无前;最后期望大家能够在比赛中敢担当,多包容,发挥团结协作的力量,取得自己满意的成绩,同时也祝同学们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学业进步万事如意。


编辑:施俊香     终审:王斌    最后更新:2024-0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