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通道
首页» 部内动态
 

精益求精,篮球教研组完成第九次课件录制

作者:王 斌 史全社         发布日期:2020-05-20     浏览次数:

     

本学期线上上课以来,篮球教研组已进行了多次课件录制。他们情绪持续高涨,认真总结改进,课件质量不断提高。

5月15日下午,他们又录制了课程组第九次课件:篮球裁判员手势和篮球投篮技术动作。拍摄前,课程组进行了拍摄内容、取景讨论,最终确定分两个场景拍摄内容。其中,一部分为室内场地为篮球裁判员报号手势和犯规后报告判罚程序,对于一、二年级经常打篮球的同学建立篮球规范有良好的示范作用;另一部分为室外场地为篮球投篮技术动作,其拍摄更是精益求精,从持球到发力顺序,教师的动作示范一丝不苟,讲解专业规范。拍摄最后,体育部吴继东主任来到了拍摄场地,饶有兴致的为居家的学子们献上了寄语:练身体,齐抗疫!

比较前几次拍摄技术,本次拍摄的技术有了很大提高:能将篮球技术得以细节化展示,讲解更加清晰和专业化,使学生能更准确和直观的看到投篮动作的规范和发力顺序。


编辑:施俊香     终审:孙军    最后更新:2020-05-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