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通道
首页» 部内动态
 

体育部召开领导班子成员调整宣布大会

作者:文/施俊香 图/朱光义         发布日期:2021-04-14     浏览次数:

     

201A1038_副本.jpg

4月14日上午,体育部召开领导班子成员调整宣布大会,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校党委副书记闫祖书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王生毅主持。

会上,党委组织部秦清军同志宣读了学校有关任免文件。原副主任陈艳同志发言,表示坚决服从组织决定、听从组织安排,感谢体育部老师们给与的支持和鼓励,今后将以立德树人为宗旨,爱岗敬业,为学校体育教育事业和双一流建设努力工作。新任副主任王斌同志表示,感谢学校、体育部的教育和培养,感谢党组织和同事的信任和支持,今后的工作中,加强理论学习,忠诚履行好岗位职责,严格执行党的纪律和要求,争取做一名有担当有作为的干部。孙军主任最后作了讲话,他对陈艳同志在担任体育部副主任期间所做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并表示衷心感谢,同时也对王斌同志表示祝贺并提出了希望。

校党委闫祖书副书记最后表示,非常感谢陈艳同志担任体育部副主任期间所做的贡献,要求新一届领导班子讲政治、讲团结、讲规矩、讲作为,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和政治执行力,树立正确的政绩观,团结全体教职工,坚决执行党中央和校党委决策部署,谋大事、办实事,主动担当作为,带领全体教职工贯彻新发展理念、实现体育工作高质量发展。


编辑:施俊香     终审:王生毅    最后更新:2021-04-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