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通道
首页» 部内动态
 

学校召开体育运动委员会会议

作者:张晓东         发布日期:2019-04-10     浏览次数:

     

  

  4月10日上午,学校召开了体育运动委员会会议,体育运动委员会主任陈玉林副校长、副主任校党委副书记吕卫东,以及体育运动委员会全体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由体育运动委员会秘书长宣读了《西北农林科技大学体育运动委员会工作办法》,报告了体育运动委员会2019年工作计划。党委校长办公室负责人通报了学校2019年田径运动会工作机构及人员组成,并对田径运动会工作进行了分工安排。

  体育运动委员会副主任校党委副书记吕卫东表示,体育教育是学校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需要全员投入、全员关心,齐心协力抓好这项工作。他要求组委会认真做好组织工作,确保师生运动安全,防范运动风险,同时加强高年级学生的管理工作,要求志愿者组织有序有效,保卫处做好赛场内外安保工作。

  体育运动委员会主任、副校长陈玉林要求,参会的体育运动委员会成员对体育运动委员会2019年工作计划继续提出意见和建议,同意后实施。他指出,要充分发挥体育运动委员会作用,充分发挥体育育人功能,引导师生牢固树立健康第一的理念。要将体育承载的育人功能落实在人才培养过程中,田径运动会给广大师生提供了一个展示精神面貌和育人成效的平台。祝愿召开一个顺利、圆满的田径运动会。

编辑:0     终审:0    最后更新:2019-04-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