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通道
首页» 部内动态
 

体育部组织教职工学习李兴旺书记在文明校园建设暨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大学习、大讨论、大落实活动动员会上的讲话

作者:文/施俊香 图/朱光义         发布日期:2019-05-09     浏览次数:

     

  

  5月9日上午,体育部组织全体教职工学习李兴旺书记在文明校园建设暨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大学习、大讨论、大落实活动动员会上的讲话,学习会由体育部主任、党总支副书记吴继东主持。

  吴继东主任从高校文明校园标准即领导班子好、思想政治教育好、活动阵地好、教师队伍好、校园文化好和校园环境好等六个方面入手,详细解读标准的具体内涵,指出创建文明校园是一项复杂的系统工程,必须要真正做到全员参与,充分挖掘、展示“西农精神”,形成具有我校特色的文明校园品牌。而且要大力开展立德树人大学习、大讨论、大落实活动,充分发挥关键少数带动大多数的示范引领作用,引领全校干部教师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实现思想上的一次大提高和大飞跃,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立德树人成效作为检验学校一切工作根本标准。随后学习了学校关于加强新形势下统一战线工作的实施意见和关于进一步加强网络平台管理的通知精神。要求全体教职工充分认识统一战线的重要性,充分支持和鼓励党外知识分子发挥作用,为学校的建设和发展做出贡献,而且还要注意网络安全,严禁发布危害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的不良信息,传递正能量,为推进学校“双一流”建设,实现内涵式发展,营造良好的网络舆论氛围。

  最后任启俊副主任对期中教学检查、课程思政大练兵、2019年我最喜欢的老师评选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编辑:0     终审:0    最后更新:2019-05-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