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通道
首页» 部内动态
 

体育部召开党总支委员会会议

作者:张晓东         发布日期:2019-05-30     浏览次数:

     

  

  5月29日上午,体育部主任、副书记(代管党总支工作)主持召开了党总支委员会会议,体育部党总支委员参加会议,相关人员列席会议。

  会议审议了《体育部落实教育部深化巡视整改任务及措施》,原则同意,并进一步落实推进。

  会议学习了学校《关于进一步落实<关于加强新形势下统一战线工作的实施意见>的通知》等文件精神,对体育部党员领导联系党外人士工作进行了安排,会议要求体育部党员领导要加强与所联系党外人士的联系,及时掌握和了解他们的思想动态和实际需要,解决他们在工作、生活和学习中的问题,充分发挥党外人士积极作用,为体育部的发展做出贡献。

  会议还审议并通过了《体育部党总支纪律检查委员履职保障措施》。

  最后,吴继东主任传达了李兴旺书记在学校2019年保密委员会扩大会议上的讲话精神,要求大家要高度重视保密工作,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入贯彻落实总体国家安全观,深刻认识做好学校保密工作的重大意义。

编辑:0     终审:0    最后更新:2019-05-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