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通道
首页» 部内动态
 

体育部组织全体教职工观看电影《周恩来回延安》

作者:施俊香         发布日期:2019-06-06     浏览次数:

     

  

  6月5日晚上,体育部组织全体教职工观看电影《周恩来回延安》。 影片真实再现了周恩来总理1973年回到延安的所见所闻所感,饱含深情地展现出一幅幅“人民总理爱人民,人民总理人民爱”的感人画卷。电影艺术地将历史与现实打通,通过对周总理回到延安22小时难忘经历的回顾,大力讴歌了中国共产党始终不忘以延安为代表的老区人民,始终永葆革命初心、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崇高使命和伟大精神。

  通过观看影片,大家被周恩来总理不忘初心、坚持信仰、大公无私、热爱人民、勇于担当、鞠躬尽瘁的崇高精神所感染。一致认为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推出该片具有强烈的现实意义和深远的历史意义,更好激励广大干部群众坚定信仰、砥砺奋进,继续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作为高校体育教师,更要身体力行,将体育的强体、育人功能落实到体育教学活动中,为全面提高学生的身体素质的初心使命努力工作。

编辑:0     终审:0    最后更新:2019-0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