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通道
首页» 部内动态
 

体育部党总支中心组举行第六次集中学习

作者:文/施俊香 图/朱光义         发布日期:2019-06-17     浏览次数:

     

  

  6月17日上午,体育部党总支中心组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纪念大会上的讲话》等四个重要文件。

  吴继东主任首先从五四运动的内涵入手,对五四运动的意义进行了详细解读,强调了“五四运动以全民族的力量高举爱国主义的鲜明旗帜、以全民族的力量激发了追求真理、追求进步的伟大觉醒、以全民族的搏击培育了永久奋斗的伟大传统”的精神实质,对习近平总书记向广大青年提出的六点希望进行解释,指出作为新时代的青年人必须树立大理想、热爱伟大祖国、担当时代重任、勇于砥砺奋斗、练就过硬本领和锤炼品质修养,还必须从自身自省中提升道德行为,明大德、守公德、严师德。随后学习了学校2018-2020年巡察工作规划,从巡察工作的指导思想、总体目标、基本原则、巡察内容等方面进行了详细学习,使与会者充分认识到必须建立完善的巡察制度,强化严管就是厚爱的理念,讲规矩守纪律,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和创建世界一流农业大学提供坚强政治保障。

  最后学习了中美经贸磋商的中方立场白皮书、杨凌示范区关于进一步加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发动工作的通知和学校网络舆情应急处置预案。要求与会者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管理,以保证校园文明、和谐向前发展。

编辑:0     终审:0    最后更新:2019-06-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