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通道
首页» 部内动态
 

体育部组织全体教工学习张富清同志先进事迹和科学家精神

作者:文/施俊香 图/朱光义         发布日期:2019-07-04     浏览次数:

     

  

  7月4日上午,体育部组织全体教职工集中学习张富清同志先进事迹和李兴旺书记在进一步弘扬科学家精神,加强作风和学风建设座谈会上的讲话。学习会由体育部主任、党总支副书记吴继东主持。

  吴继东主任详细介绍了张富清同志的先进事迹,大家为他一辈子坚守初心、不改本色的事迹所感动,特别是被他为党分忧、为国奉献、为民造福的奉献精神所震撼。大家表示作为教育工作者,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活动的开展,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立足体育教学,开拓进取,加强体育教学改革,为全面提高学生身体素质努力工作。

  随后学习了李兴旺书记在进一步弘扬科学家精神加强作风和学风建设座谈会上的讲话。吴继东主任带领大家详细学习了我校以姜雨教授为代表的专家潜心钻研取得的重大成就,回顾我校老一辈科学家为国家富强和人民幸福做出的巨大贡献,全体教职工被深深震撼,表示我校正处于“双一流”建设的关键时期,作为西农人,传承“扎根杨凌、胸怀社稷、脚踏黄土、情系三农、甘于吃苦、追求卓越”的西农精神,发扬爱国主义、奋斗精神、创新精神、协作精神,营造风清气正的科研环境。

编辑:0     终审:0    最后更新:2019-07-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