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通道
首页» 部内动态
 

体育部第二党支部举行支部党日活动

作者:王利民         发布日期:2019-07-06     浏览次数: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及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方得始终”思想,7月4日上午,体育部第二党支部举行专题党日活动。

  支部书记王鲜组织全体党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6月18日给北京体育大学2016级研究生冠军班全体学生回信。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回信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不仅是对冠军班学生们的关爱关怀,饱含了对全体体育工作者嘱托和期望,体现了对体育工作的高度重视,大家备受鼓舞。

  全体党员学习了张福清同志的先进事迹,并谈了自己的感受。张亚琪教授认为张福清同志淡泊名利的思想值得我们每一位党员学习;吴继东主任表示,作为一名体育教师要树立正确的荣誉观和价值观,低调做人,认真做事、勇于奉献,怀着团结、协助、包容之心,使单位充满生机和活力,为单位长远发展谋策略;陈艳教授认为,目前我校正处于“双一流建设”关键期和爬坡期,作为一名党员要率先垂范,起到模范带头作用,体现体育的精神和价值。

  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在党旗前高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表决心、争做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

  

编辑:0     终审:0    最后更新:2019-07-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