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通道
首页» 部内动态
 

体育部组织全体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和安排期末工作

作者:文/施俊香 图/张晓东         发布日期:2019-07-12     浏览次数:

     

  

    7月11日上午,体育部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学习李兴旺书记和吴普特校长在学校第二次党委(扩大)工作例会上的讲话,并安排近期相关工作。

  吴继东主任首先带领大家学习了李兴旺书记和吴普特校长在学校召开2019年第二次党委(扩大)工作例会上的讲话。他指出今年是学校深化巡视整改与本科教育建设年,大家必须提高认识,不忘教书育人初心,牢记体育教育教学使命,提高整体工作水平,以党建工作促进体育部工作的全面推动,发杨“西农精神”,求实创新,以改革创新精神促进学校体育工作再上新台阶。

  随后体育部副主任陈艳和任启俊就分管工作进行了安排。陈艳副主任就实验室、体育场馆安全检查、暑期体育场馆使用及场馆值班安排进行了安排,要求场馆中心成员,要切实负起责任,节水节电,保障安全。任启俊副主任就学生成绩的提交、教师教学档案的整理归档等教学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强调教师在学生成绩提交过程中切实要保证准确无误,体现教学管理的严肃性,同时指出,教师教学档案是教师完成阶段教学工作重要支撑,必须齐全完整,以备实现教学管理的连续性。最后还通报了青年教师讲课比赛和2019年本科教育教学改革项目申报的有关情况。

  吴继东就场馆安全、教学管理、假期值班等进行了强调,要求相关人员以高度的责任心完成工作任务,做到 “任务不中断,工作不断线”,努力攀登学校体育工作的新高度。

编辑:0     终审:0    最后更新:2019-07-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