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通道
首页» 部内动态
 

体育部党总支中心组举行第七次集中学习

作者:文/施俊香 图/张晓东         发布日期:2019-07-12     浏览次数:

     

  

  7月11日下午,体育部党总支中心组举行第七次集中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学习会由体育部主任、党总支副书记吴继东主持。

  会上首先学习了李兴旺书记和吴普特校长在学校召开2019年第二次党委(扩大)工作例会上的讲话。吴继东主任指出今年是学校深化巡视整改与本科教育建设年,大家必须提高认识,不忘教书育人初心,牢记体育教育教学使命,提高整体工作水平,以党建工作促进体育部工作的全面推动,发杨“西农精神”,求实创新,以改革创新精神促进学校体育工作再上新台阶。

  随后学习了吴普特校长的讲话,指出大家一定要在提升工作能力上、在立行立改上、在狠抓落实上、在攻坚克难上等四个方面再下功夫,特别是办公室要善于发现问题,把制度当习惯,提高工作效率和质量。

  最后学习了纪委书记陈红的讲话,通报了学校党委巡视二级单位存在的主要问题和原因,要求全体成员必须将规矩和制度挺在前面,抓好学习,提高政治立场和政治站位,使各项工作有序进行。

编辑:0     终审:0    最后更新:2019-07-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