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通道
首页» 部内动态
 

体育部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动员会

作者:文/施俊香 图/朱光义         发布日期:2019-09-20     浏览次数:

     

  9月20日上午,体育部在三楼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动员会。学校主题教育检查指导组第三组组长惠安堂同志、联络员康乐出席了会议。动员会由体育部党总支委员、副主任任启俊主持,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吴继东副书记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体育部党总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工作方案》;党总支书记孙军同志从充分认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高标准严要求高质量开展主题教育以及加强工作督导工作务求实效三个方面提出了明确要求。指出体育部党总支将按照学校要求不折不扣的推进工作落实。除学校党委的规定动作外,体育部还将根据工作实际,有针对性开展工作,要在体育部网站上设立理论学习在线意见反馈专栏和办公场所设立意见箱,听取师生意见,抓好问题整改。同时注重宣传,学习典型,及时反映进展成效形成学习先进、赶超先进的良好氛围。

  最后学校主题教育检查指导组第三组组长惠安堂同志代表校党委从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准确把握目标要求、扎实开展调查研究、严格履行主体责任对体育部党总支及全体党员提出了具体要求。要求全体党员必须提高政治站位,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认真开展学习活动,将查找问题、努力整改贯穿于活动全过程。要求体育部党总支要紧扣主题教育的根本任务、总要求和具体目标,认真落实校党委的工作部署,坚持原则、严格标准,严守纪律,以良好的工作作风开展主题教育,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工作中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真正做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

编辑:0     终审:0    最后更新:2019-09-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