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通道
首页» 部内动态
 

学党史、做实事,科学运动促健康——记体育部第二党支部与园艺学院果树逆境生物学第一党支部联合举行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文/张立杰 图/张晓东         发布日期:2021-05-21     浏览次数:

     

园艺学院    主持会议.jpg

园艺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国晖讲话.jpg

为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让广大党员深刻领会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实质内涵。5月20日体育部第二党支部与园艺学院果树逆境生物学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园艺学院207会议室开展学党史、做实事、科学运动促健康活动。

活动由果树逆境生物学第一党支部书记管清美同志主持,园艺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国晖同志,体育部党总支副书记王生毅同志进行了会议发言,指出此次活动是加强党史学习、办实事的具体表现,希望大家在工作生活之余加强身体锻炼,以便保持健康阳光和积极乐观心态,为健康中国做出贡献。体育部第二党支部书记张立杰同志介绍了本次活动的计划及方案,并表示全体党员为园艺学院的科教人员提供专业的锻炼指导和帮助。体育部第二党支部委员马平军同志以《健康与习惯》为主题,介绍了在日常锻炼的方式方法,提出了保健锻炼中经常会遇到的问题和易犯错误及纠正措施。

通过两个支部的联合行动,党员们表示在自己平凡的工作岗位上,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牢记初心使命、坚持正确方向,踏实做好每一件事,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时刻发挥模范带头作用,迎接挑战,开创新局。


编辑:施俊香     终审:王生毅    最后更新:2021-05-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