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通道
首页» 部内动态
 

体育部党总支换届选举工作圆满完成

作者:文/王利民 图/朱光义         发布日期:2021-06-04     浏览次数:

     

201A3812_副本.jpg

201A3871_副本.jpg

按照校党委的安排部署,6月1日上午,中国共产党西北农林科技大学体育部党员大会在我校食品学院会议室隆重召开。校党委副书记闫祖书同志、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王文博同志、体育部全体正式党员出席本次会议。会议由体育部党总支副书记孙军主持。

201A3874_副本.jpg

201A3867_副本.jpg

201A3883_副本.jpg

201A3898_副本.jpg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幕。王文博同志宣读校党委关于新一届党委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的批复;孙军同志汇报体育部党委委员候选人酝酿产生过程;体育部副主任任启俊同志宣读《大会选举办法(草案)》并经大会通过。大会通过了监票人和计票人人选,总监票人王鲜同志介绍新一届党总支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基本情况并主持换届选举阶段会议。

201A3880_副本.jpg


体育部党总支书记王生毅代表上届党总支作了题为《围绕中心凝心聚力 为实现体育事业高质量内涵式发展而努力奋斗》的工作报告。报告指出,四年来,党总支在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团结带领体育部全体教职工解放思想、攻坚克难,在党的建设、教学科研、师资队伍、社会服务等方面都取得了显著成效。报告分析了体育部在党建质量、教学质量、科研水平、信息化改革等方面面临亟待解决的问题,并提出未来五年体育事业发展目标。相信在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体育部全体教职工共同努力下,进一步凝心聚力、担当作为、奋勇前进,共创体育事业发展新辉煌。

大会审议通过了党总支工作报告以及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情况报告。

201A3889_副本.jpg

校党委副书记闫祖书同志讲话。闫祖书同志对大会的胜利召开表示祝贺,并代表校党委对上一届党总支和党政领导班子成员,所有为学校建设发展辛勤工作、做出贡献的体育部党员和教职工的付出表示肯定和感谢。他强调,开展党总支换届选举工作,是加强党的建设和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的重要举措,是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重要政治保证,是推进事业发展的坚实基础。闫祖书同志对即将选举产生的新一届委员会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聚焦学深悟透,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夯实师生思想根基;二是聚焦党的全面领导,积极推进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全面激发办学活力;三是聚焦对标争先,提升新时代党建工作质量,推动基层党组织全面进步全面过硬。

QQ图片20210604104017_副本.jpg

经有选举权的参会正式党员无记名投票,王生毅、孙军、任启俊、王斌、郝国防5名同志当选中共西北农林科技大学体育部党总支委员。

大会在庄严的《国际歌》声中落下帷幕,圆满完成各项议程。

同时,大会还选举产生体育部党总支出席学校第四次党代会代表。

党员大会结束后,新当选的党总支委员在小球馆三楼会议室,召开新一届党总支第一次全体委员会议,选举产生书记、副书记,并讨论决定委员分工。


编辑:施俊香     终审:王生毅    最后更新:2021-06-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