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通道
首页» 部内动态
 

亲子诵读寄深情

作者:高晓红         发布日期:2020-05-22     浏览次数:

     

   

鲜花盛开的校园里,一对母女携手游走其中,她们触景生情,心潮澎湃,用淳朴的语言,抒发着对春天的感悟和对祖国的挚爱:暖风,唱着春天的旋律,大江南北,花儿跳起了七彩的舞蹈,编织着美丽的童话;白云一袭淡绿的薄纱,染一身典雅的芳华,在清新的风韵里飘啊飘;柳树婉转,溪水奏鸣,山川河流,一路欢歌;杏花、梨花、油菜花,万里花香,竞先绽放;这是春姑娘送来的祈祷,绿色的田野,正播散着一年的希望;你知不知道,全国上下万众一心,战胜新冠疫情,祖国用最博大的爱,筑起我们心中最安全的防线;看,远处那一缕缕炊烟升起的,是新的希望,新的光芒,正披着春的盛装,装点着盛世中国!这是体育部高颖晖老师和她的女儿王海岳呈现给我们的优美画卷和深情表白。

为了营造浓郁书香氛围,促进亲子和谐共同成长,校工会于4月份发起开展了“让书香溢满校园 用智慧促进成长”亲子诵读活动,体育部女教工积极响应,合家读书,共享快乐。高颖晖老师家本来就有着浓厚的读书氛围,活动中,她和女儿一起经常到校园读书,既观赏了美景,也陶冶了情操,其乐无穷。在雷蕾老师的帮助下,她们把这一幅幅美丽的画卷和一句句动人的心声记录了下来,和大家分享。这件作品已被体育部部门工会推荐到校工会参加全校亲子诵读影像展示。


编辑:施俊香     终审:孙军    最后更新:2020-05-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