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通道
首页» 部内动态
 

井然有序 开学第一课

作者:施俊香         发布日期:2022-02-21     浏览次数:

     

2月21日,是新学期的第一课,沉寂已久的校园又焕发了勃勃生机,整个教学场地散发出青春的气息,教师和学生显示出良好的精神风貌。

上课时间,体育部领导班子深入教学场地,查看教师上课和学生出勤情况,现场对场地设施、卫生保障存在的问题提出了解决方案和部署。小球馆、篮排球场、田径场、网球场到处都是上课的师生,有的教师正在给新生讲解大学体育第一课,有的正带领学生进行身体素质训练,师生精神饱满、专注认真。

为了上好第一节课,体育部从开学初就提醒教师必须严格遵守上课纪律,按照规定完成教学日历的上传和教案的补充完善。2月18日全体教职工对教学、办公场所进行卫生大扫除,检查维护教学设施器械,为良好的体育教学做好后勤保障。从检查情况看,广大教师都能按照学校提前做好了上课的准备工作,随身携带教案等教学用品,教态严谨,秩序井然。


编辑:施俊香     终审:王生毅    最后更新:2022-0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