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通道
首页» 部内动态
 

校党委副书记闫祖书为体育部全体教职工做“学史增信立德树人”专题党课

作者:文/施俊香 图/朱光义         发布日期:2021-04-14     浏览次数:

     

4月14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闫祖书为全体教职工做“党史增信、立德树人”专题党课。

闫书记从学习党史的重要性入手,引用唐太宗李世民“以镜为鉴,可以正衣冠;以人为鉴,可以明得失;以史为鉴,可以知兴衰”至理名言,阐述学习历史是最好的营养剂,学习党史可以坚定信念、汲取前进的力量、激发工作的斗志,并对党史学习教育的具体要求进行了讲解,强调了深刻铭记党的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深刻认识中国共产党的伟大贡献、深刻领悟党的宗旨、系统掌握党的重大理论创新成果、传承党的伟大精神和深刻领会党的百年宝贵经验等六个方面的内容,要求以党员干部为主,按照学校党委要求,做到自学、研讨与工作相结合,挖掘学校的红色基因,达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目的,并将学习成果应用到实际工作,潜心教书,立德树人,做好学校体育工作。

党总支副书记王生毅进行了总结,要求全体教职工特别是党员干部利用各种平台加强党史学习,将学习成效应用到实际工作中,整体提升学校体育的育人功能。


编辑:施俊香     终审:王生毅    最后更新:2021-04-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