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通道
首页» 部内动态
 

放下包袱 努力拼搏

作者:郭磊         发布日期:2023-10-07     浏览次数:

     

   陕西省大学生乒乓球锦标赛将于10月9-15日在西安邮电大学进行。为了能够以更好的状态参加比赛,双节期间校乒乓代表队一直刻苦训练、积极备战。

   10月6日下午3点,代表队在小球馆进行了一场赛前模拟对抗赛。孙军主任做了赛前出征动员,强调要服从组织安排、保证安全,放下思想包袱,团结协作,认真打好每一个球,发扬诚朴勇毅的精神。

   比赛分别进行了男子单打、女子单打、男子双打和女子双打的比赛。队员们在比赛过程中态度积极,状态饱满的完成了比赛。在赛后,教练员郭磊老师给大家分别作了赛后总结,针对每个队员在场上的技战术进行了深度的剖析。王斌老师表示大学生运动队有周期性的新老交替,让教练员大胆的锻炼新生。队员们在部领导的鼓励下,纷纷表示一定全力以赴,为校争光!


编辑:施俊香     终审:王生毅    最后更新:2023-1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