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通道
首页» 部内动态
 

倾尽丹心育桃李,奉献韶华铸师魂—体育部举行教师荣休座谈会

作者:文/施俊香 图/施俊香 郝国防         发布日期:2020-05-22     浏览次数:

     

5月22日下午,体育部为退休的2位教师(教职工)贾齐和韩西成组织召开荣休座谈会,座谈会由体育部党总支书记孙军主持。

座谈会上孙军同志介绍了两位职工几十年来兢兢业业献身教育的工作历程。党总支书记孙军和主任吴继东分别为两位职工颁发荣休证书和纪念品,教师代表为两位职工送上了鲜花。

微信图片_20200521181302_副本.jpg

微信图片_20200522101222_副本.jpg

微信图片_20200521181755_副本.jpg

退休老师贾齐谈到,感谢体育部在防控新冠疫情的特殊时期仍然没有忘记他们,为他们举办座谈会,心里的温暖和感动无以言表,在体育教学岗位工作38年,无论是当年体育组还是现在的体育部,都像一个温暖的大家庭,工作生活得非常愉快。可惜时光过得太快,一转眼到了退休的年龄,特别不舍,感谢大家多年来的帮助和关爱。虽然退休但还会一如既往关注体育部的发展,期待新一代体育人勇挑重担,为学校体育事业做出更大的贡献,并祝愿体育部的明天更加美好。韩西成老师也表达了对体育部领导班子和广大教职工的谢意。

微信图片_20200521181605_副本.jpg

参加座谈会的人员纷纷表示,感谢两位老师几十年在平凡岗位上做出的贡献,在他们身体上体现刻苦认真的体育精神,默默无闻奉献智慧,孜孜不倦耕耘心田,数十年如一日,将满腔的热忱与爱献给了教育事业。吴继东主任说,回忆与两位退休职工一起工作的美好时光,非常不舍,感谢他们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了重要贡献,是青年人学习的榜样。

QQ图片20200522103222_副本.png

党总支书记孙军同志做总结发言,他代表体育部党总支感谢二位同志一生辛勤的付出,号召体育部全体同志向两位同志学习,学习两位同志四十年专心做一件事、做好一件事,将西农“诚朴勇毅”校训发扬践行的传承;学习两位同志认真治学、踏实工作、干一行爱一行的工匠精神;学习两位同志刚正不阿、正直的品格、关心职工、关爱年轻同志成长时刻为集体争荣誉的作风。希望两位同志常回家看看,继续关心体育部的发展,让体育精神得以传承,并祝愿他们身心健康,永远年轻。

古枫吐艳,晚菊傲霜。衷心祝愿二位老师退休后的生活,幸福安康,呈现别样风采。


编辑:施俊香     终审:孙军    最后更新:2020-05-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