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通道
首页» 部内动态
 

第二党支部深入学习李兴旺书记吴普特校长在2021年学校工作会议上的讲话

作者:王利民         发布日期:2021-03-19     浏览次数:

     

b3b9be957f529c3b8781d76b67c087c_副本.jpg

为了使广大教师回顾我校过去一年的工作,展望下一步工作重心,按照体育部党总支要求,3月18日上午,第二党支部开展政治理论学习,深入学习李兴旺书记、吴普特校长在2021年学校工作会议上的讲话。会议由支部书记张立杰主持。

会上,张蓉婧领学了李兴旺书记在学校工作会议上的讲话。李书记就学校2021年工作主题“深入推进教育评价改革和深化巡视巡察整改”提出三点意见:一是深入推进教育评价改革,全面提高办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二是深化巡视巡察整改,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障;三是提振精神、狠抓落实,以新担当新作为谋新篇开新局。他强调,征途漫漫,唯有奋斗。让我们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团结一心、开拓奋进,加快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农业大学步伐,以昂扬的精神状态和优异的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王利民领学了吴普特校长在学校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吴校长在题为《谋篇布局育新机凝心聚力开新局协力谱写学校“双一流”建设新篇章》的报告中,对学校2020年的几件大事以及“十三五”事业发展作了回顾总结,就学校“十四五”发展提出三点要求:要充分认识学校进入新发展阶段面临的挑战,要善于抢抓机遇乘势而上,要以高的工作标准实现追赶超越。围绕学校2021年工作主题,吴校长提出六抓紧,即抓紧“谋”、抓紧“干”、抓紧“改”、抓紧“争”、抓紧“培”、抓紧“建”,他强调,站在新起点、迎接新挑战、实现新发展,扎实推进落实“12345”发展思路,切实推动“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

参会人员一致表示,要以书记校长的讲话精神为指导,充分发挥支部组织战斗力,以挑战为动力、以机遇求发展、以高标准实现追赶超越,为学校深入推进教育评价改革和新一轮“双一流”建设贡献体育部力量。


编辑:施俊香     终审:王生毅    最后更新:2021-03-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