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通道
首页» 部内动态
 

体育部赴青海进行招生宣传

作者:朱光义         发布日期:2021-07-05     浏览次数:

     

6月29日-7月2日,体育部党总支书记王生毅一行3人赴青海省西宁市开展招生宣传工作。

体育部招生宣传组参加了青海省2021年高校招生现场咨询会,对2021年高考志愿填报展开现场咨询、答疑解惑、发放招生宣传资料。咨询会现场,前来我校展台咨询的考生和家长络绎不绝,提出各种各样的问题。

招生工作人员就我校办学特色、办学条件、优势特色专业、升学就业、国际交流、大类招生等相关政策,给考生和家长作了详细解读,并就少数民族招生政策及学校保障少数民族习惯的条件予以说明,积极鼓励符合我校招生条件的考生报考我校,并现场指导考生如何填报志愿、选择专业等。特别是对于考分较高的考生,进行一对一详细指导,向考生介绍我校优秀本科毕业生继续升学读研和出国深造的广阔途径和美好前程,使考生受到极大鼓舞。

参加高校招生现场咨询会前,招生宣传组先后走访了西宁市第四中学和西宁市第十四中学,并与两所中学的校长就专家进校园科普讲座进行了沟通交流,计划每年邀请我校知名专家教授为高一、高二学生作1-2场科普报告。

此次招生宣传活动本着服务青海考生和家长的理念,给青海考生和家长正确选择学校、专业提供帮助,受到了考生和家长的肯定,进一步扩大了我校在青海省的社会影响力,为提升我校青海生源质量奠定了基础。


编辑:施俊香     终审:王生毅    最后更新:2021-07-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