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通道
首页» 部内动态
 

体育部举行新学期工作部署会

作者:施俊香         发布日期:2021-08-16     浏览次数:

     

8月16日上午,体育部召开新学期工作部署会,安排近期教学工作。会议体育部主任孙军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孙军主任首先通报了十四运测试赛、运动队代表比赛、教师培训和社会服务等工作,对本学期开设的游泳选修课进行了说明,要求全体教师,以高度的责任心和事业心,完成游泳教学工作,保证游泳教学安全有序,并对教研室和课程组业务培训及教研工作进行了安排,指出体育部将利用夏季学期的空闲,邀请校内外专家对教学成果的申报和电子教案的撰写进行专题培训,同时要求教师积极参与教学发展中心组织的各类培训。

任启俊副主任重点对游泳教学情况进行了强调,要求教师除了正常的携带教学文件、按时上下课外,必须根据游泳教学特点,提前到岗,完成学生的考勤和健康码的查验工作,场馆中心负责所有进入游泳池人员的体温测量,以保证进入游泳池的所有人员“绿码”健康。在做好防疫工作的基础上,广大教师加强教学安全,提前将游泳教学要点及安全常识发放给班级每位学生,为提高教学质量奠定基础。


编辑:施俊香     终审:王生毅    最后更新:2021-08-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