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通道
首页» 部内动态
 

体育部开展优秀教学团队的评审

作者:施俊香         发布日期:2021-11-12     浏览次数:

     

IMG_20211111_154839_副本.jpg

根据学校《关于开展2021年“优秀教学团队”评选工作的通知》要求,11月11日下午,体育部举行2021年优秀教学团队评审工作,邀请学校专家担任评委,评审会由体育部副主任任启俊主持。

按照评审要求,每个团队负责人从团队基本情况、团队成员情况、团队教学及教学改革情况、青年教师培养、科研反哺教学情况、团队建设计划等方面进行8分钟的PPT汇报。评委对每个项目进行了详细点评,对团队的特色和亮点给予充分肯定,在申报书的条理框架、总结凝练、书写表述等方面提出的建议和意见,并建议体育部继续加强教师在各类申报书、总结及成果凝练等方面的培训,将体育教学改革、体育育人及校园文化建设等方面的创新特色在不同平台予以展示,以改变全校师生对学校体育的认识,为进一步推动学校体育工作奠定坚实的基础。

经过评议打分,健身操舞类课程教学团队、三大球类课程教学团队拟推荐学校优秀教学团队。

体育部现承担体育必修课项目20项,为全校本科生和研究生开设10门公共选修课,各个教学团队在体育教学改革、课程建设、青年教师的培养、课程思政及师生健康指导等方面取得了非常好的成绩,相信通过此次优秀教学团队的评选,更加激励各个教学团队进一步深化体育教育教学改革,为全员全方位育人奠定基础。


编辑:施俊香     终审:王生毅    最后更新:2021-1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