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通道
首页» 部内动态
 

体育部第二党支部开展政治理论学习

作者:王利民         发布日期:2021-08-19     浏览次数:

     

79e3432a19f8f81b3cbc6fed134c304_副本.jpg

为进一步提高党员思想政治素质、责任担当,筑牢校园安全防线、保障师生生命安全,按照学校夏季学期开学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结合体育部理论学习安排,8月19日上午,第二党支部在党员活动室开展政治理论学习。

支部书记张立杰带领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李兴旺书记、吴普特校长在学校2021年夏季学期开学疫情防控工作会议上的讲话。讲话强调,思想上要充分认识疫情防控工作的现实性和紧迫性;行动上要做到“快、严、细、实”,齐心协力筑牢疫情防控阵地;落实上要坚持从严从紧确保疫情防控工作各项措施有效到位。王生毅同志领学了教育部关于《体育与健康》教学改革指导纲要,内容包括总体要求、主要任务、组织保障、督导评价、工作要求等方面,希望广大党员要深刻理解文件精神,为今后加强和改进体育课程和教学改革工作做好充分准备。

支部书记张立杰强调,新学期已正式开学,支部党员同志要认真学习领会李兴旺书记、吴普特校长讲话精神,严格执行疫情防控各项规定,齐心协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确保体育教学的正常开展。

会上,还针对《关于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做了相关要求和部署。


编辑:施俊香     终审:王生毅    最后更新:2021-08-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