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通道
首页» 部内动态
 

体育部开展新学期第一课教学检查

作者:文/施俊香 图/朱光义         发布日期:2021-09-13     浏览次数:

     

新学期,新起点,新希望。9月13日,迎来了全校一、二年级本科生开学体育第一课。体育部主任孙军、党总支书记王生毅带领教学督导组成员、教授委员会成员、课程组组长深入体育教学课堂,进行开学第一课的督导检查。检查教师到岗率、学生出勤率、课堂纪律等。

从检查情况看广大教师都能提前做好上课前的准备工作,课堂教学活泼而严谨,教学秩序规范。同时对现场发现的问题及时进行了解决和布置,以保证体育教学工作的顺利进行。

体育部非常重视开学初教学工作,从夏季学期开始,场馆中心对所有场地器材进行了检查维护,核对体育器材,办公室、教研室提前将课表发放到每位教师手中,通过微信工作群、QQ工作群提醒老师做好开学第一课准备工作,按照学校要求,严格遵守教学纪律,以饱满热情迎接新学期的教学工作。


编辑:施俊香     终审:王生毅    最后更新:2021-09-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