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通道
首页» 部内动态
 

我校新进教师商浩宇代表陕西省大学生健美操代表团出战中华人民共和国第一届学生(青年)运动会获晋级

作者:孙军         发布日期:2023-09-28     浏览次数:

     

 

微信图片_20230928105608_副本.jpg

   9月20-26日,由教育部、国家体育总局和共青团中央共同主办的中华人民共和国第一届学生(青年)运动会校园组大学健美操项目预赛在河北省唐山市九江体育中心举办。我校新进教师商浩宇代表陕西省大学生健美操代表团出战中华人民共和国第一届学生(青年)运动会喜获晋级。

   比赛中,商浩宇顽强拼搏,奋勇争先,沉着冷静,保持良好竞技水平和状态,在他所参加的男子单人操、三人操两个小项中,展现出卓越的技术水平与出色的身体素质,最终都获得决赛资格,也将代表陕西省参加11月在广西壮族自治区举办的健美操决赛。

  据悉,此次比赛是国内最高级别的健美操赛事,本次大赛吸引了来自全国27个省(自治区、直辖市)67所高等院校和省市代表队的620余名运动员前来参赛,可谓高手云集,盛况空前。


编辑:施俊香     终审:孙军    最后更新:2023-0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