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通道
首页» 部内动态
 

我校正式成为“陕西省体能协会会员单位”

作者:文/孙军 图/常辉         发布日期:2021-06-19     浏览次数:

     

微信图片_20210619120049.jpg

经多方沟通协商,经陕西省体能协会批准同意,6月18日,陕西省体能协会会员单位在我校正式挂牌。陕西省体能协会副会长李小涛老师为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授牌,授予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陕西省体能协会会员单位牌匾。

为全面贯彻《关于深化体教融合促进青少年健康发展意见》精神,努力提升体育教师和学生的基础体能和专项体能方面能力,让杨凌师生享受到“家门口”的培训服务,体育部多次与陕西省体能协会沟通协商,促成“陕西省体能协会会员单位”落户学校。此会员单位的加入,意在构建陕西西部青少年体能指导专业化平台,以前沿的视角打造陕西省青少年体能训练科学体系,推动青少年体能训练和研究的深入发展,构建青少年体能训练的陕西体系,对积极应对青少年体能持续下降,有效提升青少年身体健康,践行健康中国国家战略具有重要意义。

此后,杨凌师生可以足不出户的参加体能培训服务,在校学生体能学习将享受专业化的培训和指导,培训合格人员将成为社会青少年体能教练员,优秀人员将进入到陕西省体能人才库,为陕西体能训练提供科学规范化的服务。

未来,陕西省体能协会与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将鼎力合作,共同为陕西省体能事业发展做贡献。


编辑:施俊香     终审:王生毅    最后更新:2021-06-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