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通道
首页» 部内动态
 

我校学生参加第31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网球项目选拔赛

作者:         发布日期:2021-04-09     浏览次数:

     

微信图片_20210409155051_副本.jpg

4月6日,第31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网球项目选拔赛在西南大学网球馆开幕,共有来自16所高校的42名选手角逐本届选拔赛。我校学生叶沨(人文学院研究生)、刘禹昊(食品学院)在体育部陈艳教授的带领下参加了男子单打比赛。

赛前,陈艳教练针对对手的技术特点,制定相应战术,赛中,队员坚决执行赛前制定的战术要求,调整进攻与防守节奏,充分发挥技术水平;赛后,教练员与运动员认真分析比赛中遇到的问题。

本届选拔赛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网球分会协办、西南大学承办。我校运动员经过这次挑战和经历,相信在近期的训练中吸取经验教训,刻苦备战,在即将到来的陕西省和全国大学生网球锦标赛中取得新的突破。


编辑:     终审:    最后更新:2021-04-09